嘻...又到了見BABY的日子
這次等了快1個月
掛完號上3樓竟有人叫我名字....哈...遇到朋友心怡
原來她第一胎也是在李木生...目前正準備受孕懷第二胎
等著等著護士說吳醫生上樓開刀需要一個小時
我們只好跑去南磯埸吃晚餐
回到診所剛好開始看診
這次BABY腳開開的所以就很明顯就是一枚壯丁
且又一樣很愛把手放在眼睛週圍不給看...哈
器官方面都成長的很棒...乖BABY
看著看著..醫生竟說我胎盤有點低
其實一開始受孕時就有提到這件事
那時醫生沒多說我也沒多想
沒想到就是...前置胎盤
要等7..8個月再看看胎盤是否有往上升
如沒有就只能剖腹.........沒辦法自然生了
聽了我都擔心起來....好煩
但算了啦...人算不如天算
孕婦也要有職業道德不要去想這些不好的
BABY....媽咪好愛你..
不管如何都要平平安安的....
最近:體重51公斤 半夜常抽筋....痛到飆淚(已經吃鈣片了還是一樣,只好追加珍珠粉) 因為自己不敢整包吞..老媽和姐還加工用成藥丸讓我好吞下肚..天啊只能說母愛真偉大 嫁出去了更想天天回家..呵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aggie 的頭像
    maggie

    Ray & Maggie & Roger~幸福一家人

   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