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進門口掛號....護士小姐就說今天要抽血檢查
嗚.........一整個好怕

今天也順便自費做了:脊髓性肌肉萎縮症基因檢驗
心想好吧....反正今天都要抽血了就一起吧
哪知針一插血竟然沒很多,還給我好慢好慢地滴出來
搞了好一下子..
護士說血好少啊......心想慘了
還好笑的問護士一定要我的血嗎
想說老爺這麼胖抽他的好了
還求護士說可以下次再抽嗎><
結果就這樣挨了3針才完成
量了體重48.10公斤....又變瘦了
實在都沒啥胃口
護士叫我回家多吃 葡萄.櫻桃.蘋果補血

這次產檢:看到baby的四肢在舞動
  和老爺看的好想笑....這麼小就蹦蹦跳
醫生說7/2產檢就知性別囉
他老爸在旁就說....我早知寶具的性別了
想男想到快瘋了他

(也順便去看了李木生的月子中心,
小小一間4坪大且還單人床竟一天要6200
且還要一次住20天才有這樣的優惠價
其它大坪數就貴到一天就要10000耶
管理上..環竟都很嚴謹但空間讓我不滿意
有空再去看別間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aggie 的頭像
    maggie

    Ray & Maggie & Roger~幸福一家人

   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